隐藏的23块腹肌君

#mayday #arashi

那些你不知道的泽野弘之的神曲

磁石小镇的仓鼠acang:

歌单在这里




对于泽野弘之,可能更多的人是从他激昂燃魂的动漫配乐认识他的。但是你知道,泽野弘之还有另一面——温柔,细腻,充满人性的起伏。


泽野弘之的早期作品就更多的体现了这一点。泽野弘之为日剧日影所配的音乐,体现了人情冷暖,配合剧中的故事情节,更让人感触颇深。


无论是魔王中《Live/Evil》的悲伤纠结,还是自虐の诗里《ALL IN ALL》的痛苦绝望,或是my girl里《mein Mädchen》的温馨柔情,泽野先生用音乐为我们展现了剧中故事,也展现了人们的一生。


从《医龙》的燃烧斗志,到《boss》的紧张幽默;从《魔王》的人性考验,到《My Girl》的亲情善良;从《東京タワー オカンとボクと、時々、オトン》的舒缓柔软,到《白金数据》的精神紧绷……每个配乐都是故事的讲述,是主人公的诉说。


也许,你也能从这些乐曲中,找到自己心中的一片净土。

评论

热度(7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